網頁

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

[voicetube 退費挑戰] 第一堂課,熟悉環境

根據昨天的評估,我買了中級課程60堂課

今天上完的結果覺得似乎太簡單,國中程度的樣子

不過也好,把基礎打穩吧!!!

開始第一堂課吧

雖然之前有用過VoiceTube自學英文

但課程卻是第一次買,今天算是熟悉系統吧

整個課堂做完花了36分鐘包括錯誤複習,不過中間有卡一些麥克風狀況

一進去只有左邊的新課程能點選影片

因為我已經上完課了,所以左邊才有出現我的複習課程



真不愧是voiceTube,一開始就先給你一段無字幕影片

聽完馬上考試,哈哈哈好震撼啊

考對影片的理解力、考有沒有聽懂單字

內容很廣,包括聽力、口說、單字、文法、對話

口說的部分還有老師錄音講解重點

除了沒有真人老師直接調整之外,我覺得用來打基礎應該蠻紮實的

上完課還會體醒你兩天後記得回來複習喔

連上課跟複習的時間都幫你排得好好的

根據這個進度,兩個月就能上完了XDD (最好是有那麼勤勞)



左邊的menu還有很多功能,會把你課堂上學過的單字、文法跟錄音的內容都記錄下來



單字本的部分,除了課程提供的單字,我還自己增加了上課中不會的字


筆記本還不會用,錄音全輯可以聽到同一堂課最後一次錄製成果

旁邊還有老師版本可以做比較


有文法的部分很不錯,我文法超級弱的

雖然口說基本上是不用太在意文法

但那是已經會基本文法的人才有辦法不在意文法

就像太極拳先要練才能無招勝有招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